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检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2021年12月8日晚,我院于博学楼207、209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我院团委副书记郭祎天老师及分团委组织部成员监考。

开考前,郭老师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及考场纪律,并让同学们把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在讲桌上。考试过程中,每位考生认真思考,细致作答,监考员仔细巡查,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水建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

本次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严格的要求自己。通过本次考试,既考察了大家的理论知识,更让他们认识到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6EAE

F553

10828

EDBE

F071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