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21年12月8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八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党建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全体学生党员在观看的过程中感悟榜样的力量,接受心灵的洗礼。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

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直播全程收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义务戍边、边境线上的活碑魏德友,“燃灯”校长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等八人的先进事迹。通过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服务一线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肯干、忠诚担当的闪亮品质。

在观看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震撼人心,他们的品质令人钦佩,他们的精神可学可做,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不忘初心,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的行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