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课
发布时间:2022-03-1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认知,2022年3月10日晚,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课。本次培训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郭祎天主持,全体重培对象参与此次培训。

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及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相关内容的视频课程。明晰了马克思主义的地位,阐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史是一段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改变中国命运的艰辛历程。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必由之路,详细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