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课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晚,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课。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主讲,分团委副书记郭祎天主持。

课上,陈爱和老师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主要分为三个板块: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治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并从政治、军事、经济、民生等几方面宏观解读了这三个点。回首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展望2022年,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树立高远目标,为实现人民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努力奋斗。

全体重培参与本次培训。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