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课
发布时间:2022-04-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全会精神,2022年3月31日晚,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课,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郭祎天主持本次课程,全体重培对象参与。

本次课程集中学习了以《认真学习和尊崇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为主题的视频课程,明确了党章的重要地位,以先进性为切入点,详细从“回顾党章发展历程,着力追寻党的先进性”、“精准把握党章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先进性”、“始终自觉践行党章,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三方面对党章进行阐述。它重点强调要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模范遵守党章,坚决维护纪律,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对党章的学习与理解,通过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同学们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实现伟大梦想凝聚无坚不摧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