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记者团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记者团工作效率,有效落实记者团工作职能。4月9日晚,我院记者团在旧报告厅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研讨会,记者团全员参加,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老师出席并主持活动。   

会议开始,由陶俊晨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意见》强调了高校主流思想舆论的重要性,从文化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提高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给出建议。《意见》强调,要建成由学生和教师骨干组成的网络队伍,加强新媒体建设,加强思想宣传工作骨干队伍建设,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高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   

随后,记者团成员就目前在运行和具体实施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积极主动,结合自身工作,提出目前遇到的困难及建议,杨老师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讨论。   

杨老师最后总结到,要从健全工作奖惩办法、增加学分奖励、实施问责机制这三方面来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建立定期学习制度,提升记者团成员个人素质,使记者团成员技能多元化,高效化。   

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记者团同学更加全面的认识新闻工作,提高记者团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记者团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精进新闻文字功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一个合格的宣传工作者,促进学院新闻工作蓬勃发展。  

上一条: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三对三篮球赛

下一条:关于水利与土建筑工程学院2016秋学年学生干部加分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