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1月15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6-11-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今晚九点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处将对学生宿舍卫生及违禁物品进行检查,对持有违禁物品者进行处分。   

2.水建院第二课堂本周开始试点,于旧报告厅105室进行预约,针对可就学业问题、感情生活、科技创新、考研择业等进行咨询。持心理咨询学分认定卡由老师签字,学办盖章后可加相应学分。每人每月限预约一次。各班级心育委员必须进行申报。预约咨询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精品团日活动,周四进行预选,各班级汇报人参加,并在周五进行决赛。参赛者需于周四中午十二点之前交报名单。   

4.办公系统比赛报名截止日期11月21日。报名联系电话:18748220966  QQ:1144191698   

11月15日例会班干未到名单:   

15建筑班王倩玉 陈露   

上一条:关于建立“水建院生活辅导站”的通知

下一条:11月8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