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1月8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6-11-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各班需于11月10日前组织开展“两提一降”团日活动,可申报评比八个优秀团日活动并按要求填写申报表。 

2.申报“学霸来了”优秀报告团支部队员于1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3.创建“零补考团支部”申请表,要求14、15、16级水资、农水卓越班必须申报,其余班级自愿申报,并将表格在11月1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4.各班须成立“一帮一”小组,每班至少四组,并在下周二之前上报。 

5.评选校级三好优干,并将所需材料于两周内准备好。 

6.通知班级有处分的同学于11月9日晚6:20至勤学楼502开会。 

7.请各位同学注意考试纪律,体测等考试不允许替考,违者按记过处分。 

8.若需请假三天之内找班主任签字并到学办盖章,七天以上找陈老师请假并到学办盖章。 

9.本月底将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请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10.15、16级学生若报名参加乒乓球、羽毛球大赛,请班长将名单于今晚之前上报。 

118日例会班干未到名单

14级农水双语 马贵仁 李争争 

16级工程造价 郭利敏 姜彦同 

上一条:11月15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斩获学校万米接力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