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代表队斩获学校万米接力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6-11-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于2016年10月29日下午在西区田径场举办学生万米接力比赛。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精锐选手25名,与其他院系同场竞技。我院被分在第三组第三跑道,在热情的呐喊声中,每一名选手都竭尽全力冲刺。面对彻骨的寒风,选手们发挥稳定,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并以0.14秒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在为胜利庆贺的同时,参赛选手不畏寒冷坚持参赛的体育精神也值得广大同学学习。   

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勇于攀登,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配合,增进友谊,提高团结协作能力。   

上一条:11月8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2015级土木工程二班召开“两提一降——遇见最想成为的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