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5级土木工程二班召开“两提一降——遇见最想成为的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9:00,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二班于勤学楼218开展了“两提一降--遇见最想成为的人”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总结了上学期的得失,展望未来,为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定下了目标。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这一问题贯穿了整个活动流程,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展望并表达了实现目标的决心。此次活动还在班级内部掀起了一阵考研的热烈风潮,通过班长为同学们讲述的一些考研学长学姐的励志故事,好多同学都发表了自己对于考研的看法,并励志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加入考研大军中为自己拼搏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关于班级同学挂科率也是讨论的一大热点,分析班级内总体情况,研究帮学辅导小组,班委会列举出来的方法让成绩不理想的同学重新燃起了要为班级荣誉和个人发展而努力学习的斗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梦想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提高就业率和考研率是全体同学在校期间的一大目标。为了遇见最好的人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斩获学校万米接力赛亚军

下一条:10月25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