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3级建筑学班召开“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月18日日上午10:00,我院2013级建筑学班在新教学楼A#教学楼422教室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水建院“学习之星”学习经验交流视频,让同学们对“学习之星”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进行参考和借鉴。然后,班级学生代表发言,成绩较好同学的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成绩较差的同学讲了不好的原因,还有未来努力改变的决心。最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新校区的建筑,参观了新区赛罕文化街的书画展。  

本次活动利用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让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  

 

 

 

 

 

 

 

 

 

 

 

上一条: 智能测量,高效施工——记我院测量协会体验徕卡新技术

下一条:我院1#315荣获我校舍歌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