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1#315荣获我校舍歌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由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舍歌大赛决赛于5月15日下午6:00在西区公寓广场举行。八个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共27组选手齐聚一堂,用歌声展现实力,用青春彰显风采。   

比赛在校管乐团雄浑有力的器乐演奏中缓缓拉开序幕,一首《小苹果》,既富有青春的活力,又新颖独特,为比赛增添了一模亮色。舞台上,歌声与舞蹈的交织,现代与传统的碰撞带动了整场比赛的主旋律。兽医学院C#231宿舍《你曾是少年》,“你我来自湖北四川广西宁夏河南山东贵州云南的小镇乡村……”轻快的节奏与完美嗓音的结合很快带动了全场气氛,台下欢呼不绝于耳。我院1#315宿舍在《思念是一种病》一曲中,加入了传统乐器演奏,六位少女凭借动人的歌声与大方的表演征服了全场,最终摘的一等奖的桂冠并获得“最美宿舍”称号。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华丽的灯光,激情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最后,大赛在一首高昂悠扬的蒙古族曲目串烧中落下下帷幕。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两个宿舍参赛,其中1#315宿舍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一等奖,为我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2013级建筑学班召开“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目镜中的水建院最美丽——记我院测量协会开展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