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目镜中的水建院最美丽——记我院测量协会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我院对于测量工作学生阶段的培养从来没有松懈,5月7日下午3:00,测量协会日常实习在水建院前广场以及两个教学楼前开展。所有测量协会成员全部到场。这次的实习目的是对大一成员仪器的使用情况做检查、纠正与指导。 

在这次实习和往常一样分为两组,一组为导线测量,另一组为水准测量。测量实习活动自五一开始,上午8:30到11:30,下午2:30到5:30,为协会成员们提供了充足、自由地使用仪器的机会。测量协会的会长李伟,副会长王燕鑫亲手为成员们演示完整的操作过程,还亲自矫正了成员们在测量操作中仪器不规范的使用方式,对于在上课期间课堂实习中成员们学习的疏漏进行了充分的补充,对于成员们提升测量精读、准度、时间都有很大的帮助。 

测量工作是我院的每个同学都需要学习和掌握的技能,学习好测量仪器的使用方法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至关重要,用测量协会成员们说法:“在测量仪器目镜中的水建院,是他们眼中看到的最美的水建院” 

 

上一条:我院1#315荣获我校舍歌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向身边的学习之星学习——记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