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共青团推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7级各班级团支部明确“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具体流程和要求,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于2018年3月29日中午,组织2017级学生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培训会。

王力老师强调: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党建带团建”的具体体现,也是团组织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要求各班级团支部严格按照我院推优要求做好本学期推优工作。

参会的同学们都认识到“推优”工作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一环,是加强团的思想和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各班级团支部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推优条件来推荐,力争成熟一个推荐一个。

上一条:4月10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 我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