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4月10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8-04-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应学院的要求,各班须在3月30日之前完成推优工作,未完成推优工作的班级尽快上交推优名单。若本班不进行推优,也需要上报推优人数为零。

2.党员档案包括:入党申请书,推优登记表,党课结业证,积极分子登记表,函调材料,思想汇报(积极分子每季度),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核表,思想汇报(预备党员每半年),转正申请。提交过入党申请书,但是没有成为积极分子同学的入党申请书由班团支部保管。

3.根据学院的号召,各班须每两周开展一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每学期每位同学须完成两篇学习心得体会。各班级班长须将每个班的小结发送到张江浩处,电话18547197951。

4.学校即将进行“五四表彰”,表彰包括个人表彰和集体表彰,将结合学生工作的完成度进行表彰。

410日班干未到名单

15给排一班 朱伟航 张敏

15给排二班 孙明扬 李春辉

15环工二班 张昊 韩雅婷

15农水一班 刘亚辉 冯宇晴

15水资民族 其海日嘎 孟根达来

15土木一班 高磊 郝常顺

15农水预科 秀峰 谢一飞

15建筑班 王倩玉 陈露

16水电一班 郭宁 丁睿

17水资民族 维乐斯 齐凤英

上一条:水建院举办经典诗文朗诵初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推优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