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2年3月8日晚,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副院长李昊、副院长马龙、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王力主持。

会上,王力介绍了就业工作中的相关建议、存在问题及2022届毕业生目前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提高就业质量提出意见和措施,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开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陆海平强调要引导毕业生把就业选择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做好就业咨询、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真功夫,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断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