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3-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23年3月21日晚,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带领各位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宿舍,全面进行隐患大排查。

排查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认真地排查宿舍的每一个角落,特别是宿舍的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老师们叮嘱同学们禁止携带违禁物品,特别是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刀具,除此之外还对宿舍饲养宠物、宿舍开展经营性活动等不合规行为展开排查。老师对大多数宿舍的卫生安全状况加以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宿舍提出改进建议。良好的宿舍内务是宿舍成员个人生活习惯和品质修养的集中体现,同学们认真打扫宿舍卫生,对不足之处加以改正,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清洁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隐患大排查,推动了学校学生宿舍的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为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乌兰夫奖学金”答辩评审

下一条:水建院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