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是学校最大的牵挂。为保证校园生活、学习有序进行,水建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

1.积极配合学校安排,按时、高效完成每日核酸检测。排队时保持一米线、佩戴口罩。

2.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科学佩戴口罩,要盖住口鼻,压实鼻梁处金属条;超过口罩佩戴时限或产生污损要及时更换。

3.理性购物,不订外卖、不网购,不与校外人员及物品接触。

4.每天主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味(嗅)觉减退、腹泻、肌肉酸痛等症状,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辅导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闭环管理下就医。

5.认真上好线上课程,积极参加课堂活动,完成课堂任务和课下作业,坚持规律作息保持健康生活习惯。

6.关注心理健康,积极自我调适,特殊时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状态,积极主动自我调适,在有需要之时,主动向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寻求专业支持。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线,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守护好我们美好的校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水建院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