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第二届迎新话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5-11-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锻炼同学的表达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院于2015年11月21日晚6:30,在水利楼502,开展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迎新话剧比赛”决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团委书记李超,辅导员老师张松与张琪。    

经过初赛复赛的两轮较量,共有七个班级参加到了最后决赛的比拼,各班同学围绕生活、学习、历史故事进行演绎,虽形式各异,但同学们表演的都很逼真很形象,足可以看得出他们背后的努力和汗水,在舞台上虽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同学们的热情,创作能力,表演天赋却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土木2班的《皇帝与刺客》获得本次话剧比赛第一名。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对这次活动做出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活动虽形式简单但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把舞台上的合作意识,认真的态度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更加团结友善,使我们水建院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上一条:蓄势待发,共迎百家测绘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