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蓄势待发,共迎百家测绘
发布时间:2016-07-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随着前期工作的基本完成,各参赛队也开始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7月30日上午8:00,各参赛队在水利楼门前领取仪器,西区附近的小路上,处处能看到他们手持水准尺的身影。在此之前,我们对个别参赛队的选手进行了采访。   

在新区报道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四名参赛选手,他们分别来自江苏师范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科技学院以及合肥工业大学。刚出餐厅门口,江苏师范大学的一名参赛队员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镜头下的他还有些腼腆,他说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受到了农大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接待,饭菜也十分可口,当谈到他们对于本次大赛的期许时,辽宁科技大学的一名选手信心满满,希望最终能手捧证书为母校增光添彩,但他更希望各参赛队之间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完成本次大赛。同时,记者了解到,在比赛正式开始的前几个月,各参赛队就已经开始了紧张的训练,辽宁科技大学的一名选手说,他们每天早晨5:30就起床开始训练,已经连续训练了两个多月,希望能在农大这方土地上一展风采。   

晚上九点多,准备从新区回到西区,遇到了要去宾悦酒店的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束蝉方老师,一路随行,交谈融洽,束老师对我们西区绿化和校园的面积夸赞不已。   

自7月25日起,我校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式开始,其中包括食宿安排、赛场布置、仪器检核校正以及来宾的接待报道工作,到7月30日为止,前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并已接近尾声,且受到了各校来宾的一致肯定。在今后的几天内,我校的志愿者仍将坚守岗位,预祝各参赛队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积极筹备“天宇杯”第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迎新话剧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