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百优班主任、十佳班主任名单
发布时间:2015-09-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定,热烈祝贺我院贾永芹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十佳”班主任称号,杨逸隆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十佳”班主任提名奖,陈小芳、李为萍、田春元、张晓晶、李文宝五人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百优”班主任称号。

涓涓母爱似溪流,滋滋甘露惠学子。你将离家的孩子作儿女看待;你用负责的态度将工作进行;你用拳拳爱心安顿了躁动的学生,用片片真情挽留住漂泊的灵魂。你用行动诠释着耕耘者的伟大。她,就是贾永芹。

/jiayongqin.doc

春分化雨,润物无声;因材施教,敢于创新;用心沟通,用爱耕耘;以心知心,以爱筑梦;文人风骨,学者胸襟。面对学子,无良莠之分,用语言化解心结,用真情点燃心灯,让一个又一个生命放飞梦想,他,就是杨逸隆。

/yangyilong.docx

忠于职守,尽心尽责;言传身教,倾注心血;心底无私人自诚,诚心有意写人生;几度春风化绸缪,几度秋雨洗鸿沟;她似石上清泉般耐心,似春风般温柔。如果将育人比为酿酒,那么,她将收获一杯陈酿的美酒,倾吐芬芳。她,就是陈小芳。

/chenxiaofang.doc

因材施教,你用不同的颜色大写不一样的人生。以身传教,带领班级建设优良学风,不辞辛苦,十六载教书路,你一路踏歌向前,续写着传奇史诗,她,就是李为萍。

/liweiping.doc

一份热情,一份执著,一路坎坷,一份收获,再苦再累,无怨无悔。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这就是平凡中的最不平凡。当学术研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当教育创新已成为一种常态,他不甘平庸,追求卓越,以人为本、关爱学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班主任工作永无止境。他以朝圣的虔诚追求着教师职业的巅峰,他用平凡的人生书写着学子的涅槃。他,就是田春元。

/tianchunyuan.doc

你,关爱学生,将学生的生活学习照顾的无微不至;你,不失偏颇,将公平民主的观念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关注学生,了解学生,她是一名班主任,更是同学们的第二位母亲,以民主治班,以批评自勉。她从不把自己当作学生的上级,以心交心,自始至终都是她对自己最高的要求,张晓晶老师,你是人民教师的楷模,你无私的奉献,无闻地付出,都将成为农大人心中最美的传奇。她,就是张晓晶。

/zhangxiaojing.doc

一个普通的名字,却有着沉甸甸的分量。你投身教育,孜孜不倦,桃李芬芳;你投身科研,严谨认真,充实自我。幽默风趣的课堂,细心慎密的思维,你带领专业精英,创造佳绩。他,就是李文宝。

/liwenbao.doc  

上一条:“班主任深入宿舍统计表”“水建院宿舍卫生打分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