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天宇杯”第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二等水准测量竞赛
发布时间:2016-08-0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8月3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二等水准测量竞赛项目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进行   

二等水准测量包括内业作业和外业作业。在外业工作中,队员们要进行水准点布设、确定相应的路线形式、利用全站仪精确测量。下午比赛时,我校的代表队在搬运仪器时健步如飞又不失稳重,为比赛节省大量时间,测量者在测量时认真严谨,为内业计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业式作结束后,队员们检查手簿,再计算各点间的高差,经检核无误后,进行计算和调整高差闭合差,最后计算各点的高程。在计算中,队员们相互配合,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   

今天下午是比赛的最后阶段,大赛即将结束,但队员们依旧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参赛,希望我校代表队如愿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邀请南方测绘内蒙古分公司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组织开展辩论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