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2016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举办了2016级新生篮球赛,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14日结束。作为我院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新生关注,在提升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障比赛有序进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多次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员会议。比赛过程中,球员们“跑”“跳”“投”不停地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拉拉队员们“兴奋”“激动”“呐喊”不断地在场地边加油鼓劲,同学们的激情在这个瞬间被点燃,班级的凝聚力就在这个刹那间凝聚到了一起。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19只参赛队伍中决出前三名:第一名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第二名2016级土木工程二班,第三名2016级测绘工程一班。       

10月14日中午12:00,我院新生篮球赛冠军队与学院篮球队联队在文体馆三楼与学校教职工协会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教职工代表队充分利用比赛经验的优势,在上半场率先打出了状态,让学生们惊叹“姜还是老的辣”。但是,等到下半场,学生队的体力优势发挥出来了,他们内突外投,积极争抢,很快追上了比分,并最终以90-75的比分反超了教职工代表队。参与篮球赛的老师和学生都大呼过瘾,都希望能再找机会“切磋”。   

通过篮球比赛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增进了解,有利于良好课堂氛围、良好教学效果的形成。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环境工程专业讲座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邀请南方测绘内蒙古分公司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