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系卓越班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4:00,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系卓越班于博学楼113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班班长李梓婷,团支书计鹏飞主持。伴随着一首优美的英文歌曲,活动正式开始。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相继诉说了自己心中好老师的标准,分享了在求学路上对自己影响至深的老师。每个人对好老师都有自己的定义,但是好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标准,那就是爱护学生。同学们普遍认为,能用流利的普通话授课,讲课条理清晰,能与学生做朋友的老师就是好老师。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不仅教授了学生知识,还教授了学生们做人的道理,老师的教诲将伴随着人的一生。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老师的伟大与艰辛,让同学们感念师恩。    

 

上一条:学习榜样高尚情怀,落实党代会精神——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环境工程专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