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习榜样高尚情怀,落实党代会精神——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2:30,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在博学楼408开展了第十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该班团支书主持。  

在学习会上,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通过观看本次节目,旨在引导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成长成才成榜样,向榜样看齐,切实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也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了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视频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了解了党代会的主题、自治区书记李纪恒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以及自治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的规划。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让同学们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学习和生活上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简约绿色生活”——记我院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系卓越班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