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开展“我与补考say goodbye”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2:30,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在西区心理活动室举行“我与补考say goodbye”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边苗苗策划并主持,由组宣委员韩迎香实施开展。  

团日活动上,为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班级同学首先分成5组进行游戏,“不倒的森林”和“你来比划我来猜”,胜出的小组要求最后一组表演节目,同学们在益智游戏中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愉悦。接着大屏幕上放映本次公务员考试的国考题,让大家接触了当下国考的试题类型,同学们仔细思考并踊跃抢答。随后团支书让大家根据PPT上的期末统考安排,每位同学制定出自己关于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在接下来的四周里严格执行,并要求班级里学习互助,学习优异的同学辅导学业有困难的同学相关课程。最后,以大家合影结束本次团日活动。  

合作学习,共同进步,一个良好的班级精神面貌有助于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班级的凝聚力得以提升,在和谐的班级氛围中互帮互助,真正做到“零补考”。  

上一条: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帮学辅导团开展精品小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