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6级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合理的安排大学的时间,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于12月1日下午3:00在博学楼505开展了“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世欢同学和孙悦同学共同主持。首先班级指导员黄金铭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管理制度及相关考试要求,为大家解答了关于考试的疑惑,让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的当下了解了考试的相关要求及考试规范。随后由本班同学讲述自己关于“精彩四年,成就一生”的想法以及针对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所做出的规划以及预期要达到的目标,大家轮流谈了自己的想法,井然有序,见解独到。期间,为活跃气氛赶走疲劳,班级举办了有奖K歌比赛和游戏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收获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解决了很多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困惑与迷惘,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在大学里努力奋斗的热情。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更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为今后全新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5级环工二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开展“我与补考say goodbye”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