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环工二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提高,一降低”思想,12月2日下午,2015级环工二班在水利楼203实验室开展“向零挂科迈进”活动。本次活动在班主任张晓晶的指导下,由班长张昊同学主持。  

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他们迎来大二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让同学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实现“零挂科”突破,本次团日活动邀请了高年级同学和大家相互交流。同学们向高年级同学请教了难学的科目,他们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好每节课,记好每一堂课的笔记,并且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建议同学之间相互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同学们也谈了自己的理想和今后的大学生活规划。张老师谈到大二是大学的黄金时段,要把握好这个时间,多参加一些科技创新大赛或其他讲座、比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踏实干好每件小事,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本次团日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实现“向零挂科迈进”这个目标更近一步。   

上一条: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考研”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