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考研”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0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要树立梦想,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奋斗。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考研认识,做好考研准备,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系一班于12月2日下午在博学楼415开展了以“考研”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活动由班长王振鸣负责,辅导员王宇祥出席本次活动。王宇祥讲到,作为大三的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多参加各类活动,在学习上提高学习数学与英语的能力,为考研做准备。他通过对往年考研状况的分析,提到了本校考研的优势,以及在选择适合的时候导师对考研学生的重要程度。对于没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他提出了两条建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夯实基础,备战公务员的考试,为找工作做准备。并强调要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关注各类招聘信息,为自己毕业后就业创造条件。 

听完王宇祥同学的讲话,同学们依次表述了自己对考研的想法与建议。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大致规划,并表示会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充分发挥。 

毕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毕业后的何去何从也是广大同学所关注的。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起到了有力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环工二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