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降低挂科率,加强建设良好学风。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一班于12月3日下午4:00,在博学楼401开展了“向‘零挂科’迈进”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发问下,大家发表了自己对于“零挂科”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零挂科”即没有挂科现象出现,这是一种优良学风的体现。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大家讨论了自己应为“零挂科”所做出怎样的努力。同学们总结到:在课堂纪律方面,应该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在课后作业方面,应该认真对待并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在课余休息方面,应该注意把握时间,适当运动,不要沉迷享乐,要做到劳逸结合。当谈到班级为此做出了什么贡献时,该班班干部还表示,班级内部成立了一帮一学习小组,督促同学们好好学习,提到学习效率。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全班同学要热爱学习,树立有正能量的学习目标。同时,主持人表示希望全班同学都能在期末考出好成绩。 

心无旁骛,一心向学。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当下的目标,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强了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2016级测绘一班开展“大学四年,精彩一生”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考研”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