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测绘一班开展“大学四年,精彩一生”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目标,做好大学四年规划,12月4日,我院2016级测绘工程一班于勤学楼203开展了“大学四年,精彩一生”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本次班会由组织宣传委员范向鹏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畅谈了自己的大学四年规划,面对未来,同学们大多表现出憧憬的心态,纷纷讲述了将来想要成为的人和所要从事的工作。为树立标杆、榜样作用,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历届优秀毕业生,使大家对未来充满热情与期待。期间为解除疲劳释放压力,班级举办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尽情表现自我,班级里充满了大家庭的温馨与暖意。活动的最后,班长王洋同学上台总结此次班会,并表示希望大家今后能按照自己的规划努力奋斗,使大学生活更充实、更精彩。   

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此次活动为大家绘制了大学四年的蓝图,为大家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成就精彩一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