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大学是人生的另一起点,是新航线的杨帆之地。为了留下精彩回忆,成就美好人生,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并于12月3日上午组织全体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帅负责,同学们进馆后自觉保持纪律,参观各主题展馆。“远古世界”、“高原壮阔”、“地下宝藏”、“飞天神舟”四个基本陈列介绍草原文化的生成之地,景物交融,栩栩如生;三层“草原雄风”、“草原天骄”、“草原风情”、“草原烽火”四个基本陈列以板块串珠形式展示草原文化从古代——近代——现代的纵向发展线条,简明生动,通俗易懂。在观光过程中,同学们仔细阅读导览简介,深入了解历史。在各个场馆中合影留念。以内蒙古数千年的精神文化遗产来丰富自己的见识。内蒙古大地上纷扰的变革深深地激励着同学们。同学们皆表示会牢记先贤、祖先的贡献,在大学期间努力拼搏,为迈向人生之路做好准备。  

参观博物馆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带给同学们的震撼是长久的,蒙古大地上的人们,从最早的刀耕火种到现如今的机械化时代,人类社会在逐渐从野蛮走向文明。在参观了蒙古民族的产生及演变之后,同学们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  

上一条: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与考研对话”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测绘一班开展“大学四年,精彩一生”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