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与考研对话”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使大三同学对即将面临的就业与考研的选择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打消自己的徘徊和犹豫,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在12月6日于勤学楼119开展“与考研对话”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刘紫潇同学主持。  

首先,班级辅导员张楠同学上台给大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鼓励同学多多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和招聘会,多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此来丰富自己的简历,并建议大家从现在开始准备论文等毕业设计相关事宜,同时表达了最后一年希望大家多多努力严于律己的期待。随后主持人上台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科目以及考研的七大流程。表示考研不是为了镀金,而是为了砺剑,大家应以每一个今天的努力为下一个明天的成功积蓄。考研是所有考研党生命中的一段艰苦岁月,坚持下去就会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硕果,所以主持人鼓励大家战胜懒惰团结一致共同为考研和就业做出努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对于考研还是就业的困惑,使大家清晰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认清就业压力,为大家今后的学习树立了信心。  

上一条: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