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理解大学对人生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学习和生活观念。12月7日下午2:30,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于博学楼204开展了“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小组比赛的方式开展,由本班班主任李超老师,辅导员周志明同学及班长颉云飞同学做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尹志良同学上台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评分规则。此次活动通过事先的分组准备,把全班同学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由组长组织组内成员一起去做他们心中有意义的事,然后做成PPT的形式,为同学们做出汇报。最后由评委给出分数。活动第一项便是由每个小组的汇报人为大家展示他们小组的活动成果。第一小组汇报人郝健男同学说到,如今,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日益低下,“低头族”却逐日增多。正处于青春壮年的我们应该多到户外运动,感受阳光和人群带给我们的温暖。于是,他们小组的成员们一起到学校操场去打篮球锻炼身体。他们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到更多的同学们参加室外运动,强健体魄,做一名充满朝气的大学生。而后,有三个小组的成员都去博物馆进行了参观,通过纪念先人的智慧获得今后生活的启迪。感悟时间带给人、事、物的变化。第五小组的成员们一起去星空艺术馆体验错觉给人们带来的魔力。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自己大学的时光,去做些新奇有意义的事,使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丰富。并在汇报结束时由全体组员为同学们献唱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校歌,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评委们一致得出由第五小组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小组,第一小组获得本次活动的杰出表现小组,辅导员周志明同学为他们颁奖。   

活动结束后,班主任李超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点评并提出几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要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怀揣梦想,坚持初心。其次,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勇于尝试,做些有意义的事。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个有品质,有气质的大学生,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上一条:我院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与考研对话”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