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3:30,我院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在勤学楼207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璇主持。  

团日活动上,几位同学谈论了自己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张璇对“挂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ppt上给大家展示了考试类型学生分划图,让同学们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为了活跃气氛,组织同学们做了一个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回归正题,摘用孟子说的话,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最后,每位同学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诚信考试的决心。  

本次团日活动讲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考试,并且做到诚信考试,鼓励大家积极复习,争取“零挂科”。  

上一条: 我院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