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青春是张扬,是拼搏,是汗水。为使初入大学的新生度过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12月6日晚,我院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于博学楼112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易歆诗主持。   

活动开始,易歆诗同学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普通学生的大学生活方式,告诫同学们应珍惜大学生活,并对自己的未来定下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让今后的自己不悔、不忘、不怨。接着,她用“登高明志,树鸿鹄之志”、“正心崇德,炼高德大风”、“守静笃学,有真才实学”三句话表明对大学的看法,用俞敏洪的故事激励大家,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最初进入大学时的梦想而付出实际行动,成就自我,成就梦想。最后,团支书发动全体同学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段话并大声说出来,大家都积极参与分享。整个活动气氛和谐、活跃。  

举办本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合理的规划了大学的生活,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为同学们度过充实、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一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