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降低挂科率,加强学风建设,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于12月8日上午8:30在勤学楼211开展了以“向零挂科迈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以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挂科的苦恼,劝诫大家好好学习。辅导员刘文龙指出:挂科的原因是同学们课堂上学习效率低,而又不能有效的利用好课余时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阶段能够合理利用时间,尽可能的查漏补缺,做到零补考。同时他强调,四级考试是大学生一大难关,在备考时要有重点,切勿盲目,更要在考试中合理安排作答时间,做到有条不紊。之后,学习委员陈琼上台深入细致的为同学们分析了一些课程的学习方法与解题技巧,并提出在实现零挂科的同时,更要向优秀迈近。其他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表达了对“零挂科”的决心。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由每个宿舍分别配两名进行“猜词语”,大家在默契的配合中突破了一个个词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更使同学们明确了当前的学习目标与学习方法,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2015级地质工程班开展“建设零补考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一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