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开展“励志考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目标是前进的动力,有目标才能直面挑战,迎接成功。为使同学们加深对考研的了解,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于12月9日中午在勤学楼220教室开展“励志考研”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坤主持。   

活动开始,土木工程三班的辅导员庞天宇同学对“考研”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他对考研的科目做了一一分析,并且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每科考研科目的方法。他建议同学们应充分利用网络解决遇到的难题,或与同学间多交流沟通。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准备考研,为自己的未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美好的明天努力一把。接着,同学们对“考研”也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方向及计划,并分享了考英语四级的经验和得分技巧。整个活动气氛和谐、幽默。最后,团支书做出如下总结:一要确定目标,了解考研的学习方法,二要调整心态,坚持下去。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研学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起到了有力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2016级工程造价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