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二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大学是人生的又一新起点,精彩的四年生活将从这里起航。为了使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12月10日晚7:00,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二班于博学楼615开展了以“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谈论了自己对于大学的理解,大学是学习知识,提高技能的好时期,期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在四年中收获成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赞同,并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其中焦占阳同学提到,大学应该具备四点素质,即善良,正直,聪明,能干,他期望大家都能够做到这四点,在四年中成就自我。张富荣同学则谈论了一些自己在这四年中的规划,要努力考取英语四六级证及计算机二级证等,把学习搞好的同时,也要广交朋友,不断充实自己。活动最后,班长提出几点期望,一、怀揣梦想,奔向知识的殿堂,二、登山明志,树立远大的志向,三、要有超强的意志力与自控能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拥有规划的人生是精彩的,相信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更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与考研对话”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工程造价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