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与考研对话”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院土木工程系二班持着坚定的信念,于12月9日下午在博学楼311开展了“与考研对话”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唐赫主持。  

由于大三的生活忙碌奔波,如何有效的利用时间,成为同学们目前面临最严峻的问题,现如今,考研与找工作就是大多数同学们奋斗的目标。有的同学认为,考研可以缓冲就业,学习了更为专业的知识,就业前景更广阔。有的同学考虑,提前找工作有利于接触社会环境,适应社会生活。在仔细的讨论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应具备的条件,以及报考的具体规定。他强调,想要考研的同学需要制订切合实际的目标和计划,按计划对学科知识进行全面梳理。勇敢直面考研上的心魔,树立必胜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基本状况的认识,对同学们的短期规划起到了有利的作用,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2016级地质工程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二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