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地质工程班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10:30,我院2016级地质工程班于勤学楼10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精彩四年,成就一生”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有班主任高瑞忠与全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班长杨子轩主持。  

活动开始,班长以用手机“抢红包”的方式活跃班级气氛,并从中挑选出“手气最佳”的同学上台发言,为大家分享他们大学四年的计划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同学们共同谈到,大学是学习的地方,我们首先要提高学业成绩,做到不逃课,不挂科。其次,我们要重视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尽可能多的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锻炼自己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为之后步入社会做好准备。与此同时,我们还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早睡早起,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班长杨子轩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家所熟知的歌星周杰伦,讲述了他从之前默默无闻到如今家喻户晓的成长历程,并以“击鼓传花”的方式挑出同学,让他们上台与大家交流他们从故事中收获的感悟。最后,王宏宇和王凯赋两位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活跃了班级氛围。活动结束后,团支书任宏飞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榜样”专题视频,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高瑞忠老师在最后提到,希望同学们要清楚自己来大学的目的,认真学习,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能有一技之长。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目标,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同时劝导同学们正确使用手机,让手机帮助我们成长。鼓励同学们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彼此感情,构建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上一条:向零挂科迈进——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与考研对话”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