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拜拜呦,零挂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4:30,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拜拜呦,零挂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袁楠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向零挂科迈进,团支书让同学们谈论为什么会出现挂科这种情况,并在ppt上给大家展示了去年的挂科率和如何向零挂科迈进的方法。把班级同学分成5个学习小组,希望在临近考试复习这段时间,小组成员遇到不会的问题向组长请教,相互帮助。大二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谈论了自己今后的计划。第二部分是如何应对英语四级考试,袁楠在ppt上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英语作文必备加分句型、英语作文亮点词汇和英语作文的开头和结尾,问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都做了哪些准备。第三部分有关诚信考试,介绍了“诚信”和“考试”的概念,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考试中坚持诚信,切勿作弊。 

通过放映了《榜样》视频,大家一起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内容,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四讲四有”、“两学一做”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提醒同学们考试将至,抓紧复习,诚信考试。学习了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素养。为成长为一名好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课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