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大学四年是青年阶段是宝贵的时间,是学习的时间,是经验积累的时间,也是改变人生的关键时机。16级土木工程系二班为了做好四年规划,定下短期目标,于博学楼314开展了“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团日活动。班主任陈小芳、导员贾智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励志短片《一切皆有可能》,视频中暴露出许多现代大学生的紧迫问题。沉迷于网络游戏、面临工作压力和生存压力、考研艰难等问题。“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残疾人刘伟的肺腑之言,震撼着同学们的心弦。俞敏洪的演讲,则勉励同学们摆脱恐惧,勇于攀登。   

视频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成语接龙游戏,在5秒内接不上的,被要求上台讲述自己的四年规划。游戏进行了两轮,同学们都希望在大学期间可以增长见识,提高工作能力,为步入社会做好基础。   

班主任陈小芳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脚踏实地的学习,充实自己的生活,时常反省自己,为考研做准备。要充满自信,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为了一生的精彩,拼搏四年。   

上一条:学习榜样高尚情怀,落实党代会精神––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拜拜呦,零挂科”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