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9日下午4:00,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在博学楼218开展了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以演示文稿的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此中开宗明义提出要“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并强调了:要守住三条底线、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五化”协同、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区、从严管党治党。 

接着,由主持人播放了《榜样》视频。正所如“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视频中的榜样们都是平民百姓,食五谷粮,办分内事,但是正是他们的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责任与信仰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除了思想上的践行,更重要的是行动上的践行。铭记《榜样》中的英雄事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开始积极地投入“发现身边榜样”的讨论话题中。而后主持人谈到了该班的学习委员,学习刻苦、乐于助人、热心善良是他的标签,并表示了大家应该要善于发现身边的榜样并且向榜样看齐,正所谓“见贤思齐焉”。 

通过本次学习会,贯彻了校党委要求的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要求,落实了学院“两学一做”的工作,同时让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不再停留于表面的党章制度,进一步的感受到了生活中方方面面由党的主要精神带来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2015级建筑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积极备考,向零挂科迈进---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2班开展“零挂科”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