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建筑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我院2015级建筑班于12月20日在东区逸夫楼307教室开展了“积极备考,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陈露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上次挂科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挂科的感受,指出挂科是由于自己的态度不够认真,考前没有认真复习等原因引起的,他们都表示这学期一定会认真复习,端正态度,保证不挂科,不再为班级拖后腿。班长指出,零挂科并不意味着可以作弊,无论考试学习好坏,都要诚信待考,诚信是一个人生存于社会的根本,千万不能作弊。他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态度决定成败,只有每个同学都以一个积极的态度备考,班级实现零挂科的这一目标才更容易。   

陈露同学告诫大家,作弊不仅会被学校记过处分,更是诚信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污点。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复习,她组织同学成立了学习小组,要求小组成员在以后的学习中相互讨论、相互学习、相互监督,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团日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家认识到挂科带来的不良影响,端正了学习、复习态度,让班级实现“零挂科”这个目标更进一步。   

上一条:我院2015级建筑班开展学习党代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