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建筑班开展学习党代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2016年12月18日,2015级建筑班于东区逸夫楼307教室开展了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学习党代会,靓丽青春筑北疆”并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什么是党代会?”班级里的积极分子李娇同学为大家介绍说:党代会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的简称。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由中央委员会召集。接着班级重培对象孙肖肖谈了自己感想:“成为积极分子这段时间来接受了党课培训,使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活动接近尾声,班长结合同学们的发言总结了班内情况,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校里的各项活动,努力配合班干部的各项工作,并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召开社会实践分享报告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建筑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