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假期社会实践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2017年3月30日下午,2015级给排水一班在班主任贾永芹老师的带领下于博学楼213开展了“假期社会实践分享”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班主任针对同学们上一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之后要求同学们就假期实践活动内容做简单介绍。团支书对自己在假期的亲身体验做简单报告,并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分享假期实践心得。通过几位同学的讲述,大家感受到生活的不易,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在学校里的日子,懂得了前脚踏出校门,便再不能享受作为学生的一切待遇。同时,在实践活动中,大家意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 

班会最后,班主任贾老师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此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对生活,对学习,都要充满激情。 

上一条: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科学与工程二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