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全班同学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真实内涵。3月29日下午3:00,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于博学楼301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主持人根据班会前所收集的材料向全班同学详细介绍了雷锋一生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学习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使雷锋的英雄形象牢记在大家心中。随着活动的进行,主持人又组织了有关于雷锋事迹的知识竞赛,全班被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都表现积极,争先回答问题。最后,主持人总结到:雷锋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做生活中的小雷锋。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涵之一,也是中华儿女最崇高思想品质的结晶,通过这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假期社会实践分享”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一班“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