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一班“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在团支书、组织委员的精心组织下,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一班在勤学楼310举办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吴宇航主持本次班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这次班会旨使学生发扬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时刻用雷锋精神指引着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前进方向。   

班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内容及雷锋月的背景意义。学生代表谈论自己对雷锋的了解,并讲述生活中感人的雷锋精神的事迹。班会上,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活跃。最后,主持人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明白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努力的方向,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时刻刻在自己心中树立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理念。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所在,更使学生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对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起到了良好作用。  

上一条: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下一条: 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