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1B1班开展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30日,我院农业水利工程1B1班在勤学楼217教室召开了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冯宇晴策划,班长刘亚辉主持,组织宣传委员王明昊记录。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上,每位同学都依次分享了各自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感悟,大家进行社会实践的形式多种多样。家在巴彦淖尔的王超乙同学去杭州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旅游,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杭州的风土人情与特色小吃,并总结了我国南北方经济文化方面的差异;张如鑫同学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的情况下还兼职了家教的工作,通过此次体验,他收获了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 

最后,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王明昊同学组织大家做“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最后,张志民同学演唱的《同桌的你》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每个同学都收获到特别的心得与体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以后更好的进行社会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15级水电2班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科学与工程二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关闭